全自動化產線型封口設備

落地式轉盤封口機 | 大型連續式封口機 /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全自動大型連續式封口機

全自動化產線型封口設備

落地式轉盤封口機 | 大型連續式封口機

全自動產線型封口機 適用於各種塑膠容器大量封口,例如: 杯、盒、碗、罐子、桶子等,擁有快速且穩定的生產效率,每小時可達上千個封口產能,也能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各種額外功能,如: 自動落杯、自動液體填充、日期印製等,可大量節省人工成本,提高生產效率,同時操作及設定維護上也非常容易,是大型食品工廠大量封裝的最佳解決方案。


封王團隊將協助您打造最適合的封口設備方案,評估您的封口需求、容器規格、生產產能等條件,與您一同找到最佳全自動封口方案。

同時我們也會指導您機器的操作與使用維護,並協助您設備運輸、安裝及設備品質控管,大幅降低您的時間成本及各種可能會遇到的風險。


立即加入封王官方LINE@線上客服,可提供產品諮詢、線上報修、耗材訂購、樣品索取等服務。

封王LINE@線上客服

全自動化產線型封口設備

  • 展示:
結果 1 - 3 的 3
全自動推桿式產線型封口機 - 封王客製化大型生產線封口機
全自動推桿式產線型封口機
PH-55 系列

PH-55系列 推桿式全自動封口機,可選配氣體沖洗系統(M.A.P)、真空封口系統(Skin...

細節
全自動產現型封口設備 - 封王客製化大型生產線封口機
全自動產現型封口設備
PH-22/66 系列

PH-22/66系列 全自動容器封口產線設備,可達每分鐘15次封切循環,產能可依不同需求設定,...

細節
轉盤落地式連續型封口機 - 生產線轉盤式自動化封口機
轉盤落地式連續型封口機
PH-80 / 85 系列

PH-80 / 85系列 為自動化轉盤式封口/封盒機,運用圓盤式旋轉模具,可打造自動落杯、液料填充、容器封口與日期印字...等全自動封口生產流程,能有效減少人力成本,旋轉式的設備結構亦大幅降低整體設備的空間使用率。

細節
結果 1 - 3 的 3

封王全自動化產線型封口設備服務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全自動化產線型封口設備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