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封王-專業封口機、封盒機與封口膜供應商。

產品介紹

全系列產品

專業銷售各式飲料封口機、果糖與粉末定量機、多種材質的公版及客製化封口膜、多功能飲品調理與萃茶機,在手搖飲業市場深耕20年,以優異的產品與全面的售前售後服務深得許多業者信賴,我們善於輔助新創業飲品品牌,同時也能供給大型連鎖品牌的各種產品供應。

我們也提供眾多中大型廠商的容器封口、液體包封裝的需求,在冷凍、微波、氣體填充、高溫殺菌、全自動封裝等各種特殊封裝需求,我們也有足夠的專業與產品能供給,後續也享有各種維修保固等服務,並且本公司產品已投保6000萬產品責任險。

其他還有日本食品調理系列與環保石頭紙圍兜等多樣化產品可供選擇。


結果 1 - 6 的 6
封口機 - 封王封口機

封口機

封王專業封口機提供您多元的餐飲及食品封裝選擇,可應用在各種飲料果汁、手搖茶飲、布丁果凍、咖啡冰品等;多種規格、尺寸的機型,可適用於大小型店面、攤位、餐廳或是大型工廠的食品生產線,快速有效率的密封,避免飲料或食品的溢出洩漏,並同時保持產品的新鮮,搭配封王客製化封口膜的包裝設計,為產品帶來更高品質的包裝。

封口膜 - 封王封口膜

封口膜

各類封口膜皆採用台灣及日本原物料生產製造,廣泛應用於食品相關產業的容器封口。封王在封裝業界擁有超過20年的資歷,在材質熱封與各種產品應用情境中(如冷凍、微波、光氧高阻隔...等)擁有相對足夠的專業經驗,主要提供手搖飲業、早餐店及各大餐食業者...等杯/碗/盒容器封口,與部分生技產業、美妝、零組件包裝...等泡殼或塑膠容器封裝,多年來以品質與服務至上的核心理念,在市場中深受各行各業的信賴。

環保系列產品 - 環保蛋殼抗菌吸管

環保系列產品

「環境友善產品」已逐漸成為消費者選擇商品的標準之一,無論是環保政策規範或環保意識抬頭,減塑或零塑的產品概念都已經漸漸成為世界主流趨勢。封王也致力減少環境中的塑膠與廢棄汙染,提供各種以替代塑料及零塑的環保產品與方案,在最不影響消費者使用習慣的前提下,協助餐飲業者提升品牌的環保形象,更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飲品調理機 - 智能飲品調理機

飲品調理機

本系列全方位飲品調理機適用於各類飲品店家及家庭式果汁吧等,主打最簡便的操作方式以及最多樣化的功能創造各式品質穩定的特調飲品,只要將菜單及食譜準備好,任何人都能快速的上手。

果糖、粉類定量機 - 封王果糖定量機

果糖、粉類定量機

封王果糖與粉類定量機,提供多種規格與設計型號,可依客戶需求使用在不同濃稠度的果糖、蔗糖、醬油、果汁…等及奶粉、咖啡粉…等多種粉類需求,出料快速且精準,是飲品及食品的品質控管最佳利器。

全自動液體定量醬包機 - 封王氣壓式醬料包裝機

全自動液體定量醬包機

PH-2A3醬料定量封裝機能解決各種醬汁醬料的定量分裝需求,它能幫助許多食品廠、餐廳、化工廠等在液體定量分裝上得到穩定且準確的分裝,同時封王也能隨時提供各種售前售後的技術支援,讓我們的產品與客戶的醬料達到最佳配合。

結果 1 - 6 的 6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