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餐飲封裝產業的領導品牌。提供飲料及食品業者與外送平台完整的容器封裝方案,以高妥善率的封裝保障食品新鮮及衛生安全,藉由高質感封口膜提升品牌形象與傳達產品資訊,創造最大的行銷效益。

聯絡我們

連絡資訊


封王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05-168
Email: phoenixes@phoenixes.com.tw
Skype:phoix.enterprise
封王LINE@線上客服

台南總公司
台北辦公室
台中辦公室
高雄辦公室
立即發送詢問

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請填寫諮詢表,我們會盡快給您回信。謝謝!

封王台南總公司


封王公司簡介

封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封口機領導品牌,並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銷商。成立於西元2000年並擁有超過23年的封口機, 封盒機, 公版封口膜, 客製化封口膜, PP膜, PE膜, ES膜, 紙膜, 醬包機, 餐廳用圍兜, 電鍍鋁箔膜, 果糖機, 定量機, 食品包裝方案, 醫療器材封裝, 冷凍微波封口方案等相關經驗,因此封王總是可以提供客戶在食品包裝、珍珠奶茶等手搖飲料行業跟封口機相關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