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塑 | 無淋膜環保紙杯
New

零塑 | 無淋膜環保紙杯

我們的零塑環保紙杯採用特殊專利技術,可耐熱90°C並具備防水效果,以100%無毒純紙漿製成,不含5P塑膠及PLA生質塑膠,不僅可封口、可回收也可自然分解(家庭堆肥認證),能取代常見的塑膠杯、淋膜紙杯或保麗龍杯,在環保議題越來越受重視的將來,環保材質產品已然是全球的趨勢。

無氟無塑紙吸管 (不軟爛可家用堆肥)
New

無氟無塑紙吸管 (不軟爛可家用堆肥)

零塑環保紙吸管 以100%無塑無氟紙漿製成,不含PP、PE等常見塑膠及PLA生質塑膠,且相較傳統紙吸管更為耐用,不易產生紙屑也無異味,斜口設計可輕易穿透市面上各種封口膜,紙原料通過家庭堆肥認證,可經由家庭堆肥分解。

超過20年的專業封裝經驗,產品遍布數十個國家,是您值得信賴的最佳選擇。

封王與台灣手搖飲料業界一同成長,20多年來經過不斷的提升與創新,將服務拓展到各種容器封裝封口產業,從飲料到餐盒,布丁果凍到冷凍食品封口,連鎖餐飲到食品工廠,生技公司到零件工廠,凡有封裝封口需求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協助客戶創造價值並提高收益,建立信任也一同成長,是封王一路走來不變的初衷。

封王的使命

持續的創新,並透過專業封裝、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幫助我們的客戶提高競爭力和收益。

封王的願景

成為客戶最可靠的封口設備供應商,並提供最高的產品品質,售前的協助、售中的建議以及售後保固維修的最佳服務。

封王的團隊

業務團隊為您規劃封裝計畫與設備選購建議,維修部門在機器出廠前為您做好檢測以降低風險,並支援後續到府維修及保養保固。